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
社會企業VS社會公益


【社會企業VS社會公益】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 

    一、圓夢庇護工場
     
    圓夢庇護工場屬於身心障礙者的庇護性職場,提供無障礙環境、就服員個別指導及透過職務再設計重新調整工作方式或環境,讓身心障礙者能依障礙不同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。
     
    在這裡,有7成以上的工作者都是身心障礙朋友。雖然,薪資微薄。但是,他們都很快樂,終於可以跟你我一樣靠自己能力工作,實現夢想、獲得尊重。
     
    圓缺之間、攜手築夢,我們深信用愛可以圓缺,投入關懷分享愛,請踴躍撥打『圓夢工場守護專線05-5345467』,以行動支持庇護商品。
     
    二、溫暖美聲~一團亂合唱班
     
         協會除了協助身障者及其家庭連結資源解決問題外,也積極開發身障者的藝術才能,因為看見身障者非常喜歡唱歌,如何結合他們喜愛的歌唱,讓他們也能展現自我,建立健康正向的形象,開始有了培訓合唱班的念頭。
    這一路走來,非常感謝協會及公彩盈餘經費的支持,才能讓培訓課持續進行下去,當然有了經費的挹注外,最重要的是要有名師引進門~真的真的非常地幸運~可以邀請到賴榮達校長來擔任指導老師~
    最記得校長勉勵大家的一段話,合唱是團體作戰,只有一個人厲害是撐不了場面的,所以一部二部任何一個人都很重要,要看重自己的演出及尊重聽者的感受,期許我們的演出可以跨越三個境界,希望可以從忍受到接受最後到享受,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
    一個努力的協會,一個認真的校長,一群勇敢的夥伴,造就了一團亂的成立。

          ◎接受洽詢預約表演,電洽05-5372781

     
    舞獅團三、電音三太子團
     
    表演者大部分是協會圓夢庇護工場或小作所的工作者。
     
    雖然,我們都是身心障礙者,但練習三太子的架式、節奏卻一點都不馬虎。在活動開場或是社區節慶,因為他們邁力的演出而熱鬧不少,歡迎預約電音三太子。
     

     
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