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雲復的故事

雲復的故事


社團法人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簡介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    ●   本會緣由
    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,在雲林縣的地方性身心障礙社團。成立於民國74年6月12日,因一群熱心的身心障礙者自發性的聯繫聯誼並經社會善心人士協助,經輔導立案為法人組織團體。藉由聯誼性活動開始讓身心障礙者進入社區,發展建立人際關係、融入社會,使其樂於接受人群走出封閉。
     
    ●   成立宗旨
    本會服務宗旨,希望協助擴展身心障礙者生活領域,增進其身心健康協助爭取社會福利、發揮互助精神;協助就業以達自立更生、進而服務社會。
     
    ●   未來發展
    近年來,因應社會變遷與專業化服務提供,組織發展將以成為非營利、專業性、多元化服務團體為主要,並聘用專業服務人力為社會福利服務提供,並維持原有之會員親子性、人際關係拓展等聯誼性活動。在30多年服務過程中,本會秉持著社會服務社會認同目標,期許為雲林縣建立身心障礙者無障礙與友善環境及空間,歡迎您與我們共同加入此關懷之行列。
     

    *
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