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圓夢舞集訊息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圓夢舞集訊息


一場誤入岐途、美麗的邂逅,夢想~~繼續延燒著-輔導員 蔡宜君

  • 發佈日期:2012-08-08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協會推動輪椅舞蹈已有5年多,好不容易今年體委會針對輪椅舞蹈國手選拔賽,採公開比賽制,辛苦了台北承辦單位樂扶協會,更辛苦的是所有輪椅舞者及老師,辛苦賣力的舞動與練習,才得以獲得佳績,也感謝協會理事長、所有理監事群及不斷支持舞隊的好伙伴們!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讓舞隊夢想一直延燒著!

    本次參賽,本會推出國標十項選手3組,拉丁二項6組,選手共9組人馬北上參賽,6月9日上午5點30分準時由斗南出發,直到晚上8點30分才回到雲林,天啊!真的比上班還操!因為在舞池中是非常激烈的戰況,無法用言語形容,在旁加油團隊可能隨時會無法呼吸的那種感覺!太刺激了!不容易的是,拉丁競賽最為激烈,而本會在拉丁項目的比賽,也是成績輝煌的!

    舞蹈!真是個奇怪又神祕的東西,真不知道為什麼會讓人如此著迷~~~當你企圖想用心了解,多方收集、多方學習、多方找尋,再加以認真練習,但成績卻不一定是如自己的預期,偶爾讓人失望!偶爾讓人興奮又難忘!啊!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??其實競賽中,評分就在剎那間,你的舞態、你的節拍、你的感覺!對了嗎?這次的比賽,跌破大家的眼鏡,因拉丁二項冠軍,竟然是比賽前被罵哭的碧芳,因為沒有人看好,所以沒有壓力的跳開,讓他在舞池較勁中脫穎而出,因為感覺對了跳的享受!評分的剎那間~贏了!因此,發現了嗎?學習舞蹈不只是學習舞蹈,他背後的意義與學習空間,真的很大很大!

    協會持續支持輪椅舞蹈的進行,其實很簡單,期待有更多身障朋友對自己有自信,讓身障朋友走出陽光迎向未來,其實生活是很有意義與價值的,只要肯定自己,需要協會時,協會也會全力以赴!未來的日子,期待大家共同支持協會,一起來擁抱舞蹈,「圓夢舞集」也會繼續的舞動下去!
  •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