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經驗分享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經驗分享


「圓夢舞集 - 前進杭州」表演活動(輔導員 蔡宜君)

  • 發佈日期:2009-12-15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  帶領圓夢舞集兩年以來,看到了舞隊的隊員們,認真的練舞、賣力的演出,經常讓我深深的感動著,雖然訓練過程中隊員的情緒感受,造成協會與隊員因立場及觀念的不同,常會有僵持不下的局面,但慢慢的隊員們成長了,不僅是舞技的增進外,觀念也慢慢的在轉變,讓協會及社會大眾更重視到舞隊的存在。

      辛苦的耕耘一定會有收獲的,去年達成大專院校成果展的演出,今年目標也個個達成,公視「聽聽看」節目找上圓夢舞集參與節目錄影,然而更大的突破即是這次的受邀杭州表演活動。

      半夜接到指導老師陳奕廷來電告知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出國演出,真的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,喜的是哇~~復健協會可以名揚海外了,憂的是慘~~我的經費在短時間從何而來?隔天與理事長商量後結果,原本將放棄這次機會,但與陳奕庭老師再次溝通後,上課時向所有隊員說明,隊員聽到這項消息是非常的開心,且隊長高大哥馬上捐助一萬一,隊員們也表示,不倫這次可到杭州的隊員是誰,大伙願意情義相挺,在此時我心中的更是掙扎,打電話給總a,總a只有告訴我一句話:「宜君去做吧!不管你們做什麼決定,總a一定支持你們!」半夜老師再度來電「宜君,我募到一萬一了,我們再努力看看吧!」隔天再度與理事長、蔡常理及歐常監報告,長官們義不容辭的答應了,這時的我實在非常感動,因為夢即將成真。

      此次杭州行要感謝的人,實在太多太多了,尤其是在11/08協會所舉辦的圓夢盃歌唱比賽中,即性的募款讓我紅了眼眶,因為捐款人許多是會員朋友,也有我們不認識的人,但他們卻是馬上將零錢、鈔票投入捐款箱,或許平時他們都是受人幫助的對象,當有機會他們也非常願意伸出援手,從他們臉上,我看到了幫助別人的快樂,同時似乎也是替大家完成不可能的任務,因為馬上復健協會「圓夢舞集」將帶著身障朋友出國表演,是一種榮耀、一種感動、一種夢想即將成真;最後還是深深的感謝這些幫助我們的人,因為有你、讓我們有辦法完成夢想,謝謝你們,同時也歡迎有興趣的身障朋友,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  •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